李思芮

第五幕 公司团建

这幕小甜😁

六点五十分。四散的云开始涌动着汇聚,蜷缩,收紧,又涌动着跑掉,正好借着天色转黑的空档消失,去往另一头的澄明之境。

乔芮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个时候的流云,她目睹了它们的消失。平日里这个时间她还堵在高架桥上,前后左右只有车,和灯。灯比车还高傲,它们想要穿透一切,照射到人心最潮湿的地方。


她只穿了一件长裙子,在风里不由发冷。可她又不想回去,她想他们肯定还没穿好串儿,炉子也没烧起来。她不愿意去做救世主,虽然她本领也没那么强大。小时候乔芮最羡慕的就是妆容精致,姿态高冷的女强人,现在她最讨厌也最害怕会成为那样的自己。


突然风友好起来。后背也顺势暖和了。黑色外套的主人正在看着她。外套主人长的真好看。她觉得要是他生在古代绝对是皇帝身边最大的幕僚,他不想纵横天下但统治群臣,手握权柄,受男人敬仰女人爱慕,他会是最大的赢家。


赢家现在就坐在她旁边。天早就黑了,他的眼睛却在黑暗中格外亮,像稀世猫眼,她心就定了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”乔芮撅起嘴假装失望。


唐斐扬手就要拍她脑袋:“被我发现就这么不高兴?”


“可不是嘛”,她还着嘴,说完就笑了。“你看这儿是不是挺好挺安静的,像不像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你带着我们去写生的那个地方?”


唐斐也没打算转头细看,眼睛一直落在乔芮脸上看她说话:“嗯,像。”她瞥了一眼他。


“真冷啊。”乔芮皱着眉把两手缩到袖子里,“ 你不冷么?”


话声刚落便被旁边只穿长袖卫衣的人搂过去,乔芮的头发贴着他的脖子,她还能闻见唐斐身上清冽的味道,和着风一股股地往她鼻孔里飘。


   “没事,过一会儿再回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